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举办黄山城投集团财务及经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1026 作者:


  5月28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黄山城投集团财务及经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龙湖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徽财经大学督导员王建刚,黄山城投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詹艳,黄山城投集团经营管理部总监汪文敏,黄山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谢锦华,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和副院长曾娟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治理主持。

  王建刚致欢迎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各行各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在此背景下,受黄山城投集团委托,我校举办黄山城投集团财务及经管人员培训班,向第一期31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王建刚介绍了培训班教师、课程、教室和食宿等安排,学校高度重视社会服务使命,努力做好培训班各项保障工作。王建刚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的发展情况。

  詹艳发表讲话,对安徽财经大学所做的培训准备和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预祝培训班顺利进行。

  陈新言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集团领导关怀,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