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院长张治理赴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652 作者:

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1123日,我院院长张治理一行赴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就合作开展自考助学服务工作进行考察。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振轩,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陆艳,管理系教师叶陶参加会议。我院相关科室同志陪同。

何其旺致欢迎辞,介绍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徐振轩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和管理架构。陆艳汇报了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中心筹建情况。叶陶交流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升学愿望。张治理对其合作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基本条件表示认可,对规范教学管理提出要求。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