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自考毕业生跃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303 作者:


  12月18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合肥召开2018年下半年自考毕业审核工作会议,与各地市考试院、主考院校共同对自考毕业材料进行现场会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一行参加会议,对近20000条毕业生成绩数据和977份免考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审核通过1512人,占全省毕业生总数5252人的28.79%。我校自考毕业生人数跃居全省主考院校第一位。

  我校高度重视自考助学工作,2018年新增合作院校两所,助学学生近4000人。在省市考试院大力支持和合作院校共同努力下,我校自考生毕业率大幅提升,为省内高校本专科学生提供专升本通道和二学历平台,对扩大我校办学规模和社会影响产生积极作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