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331 作者:

48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山东省临沭县农业机械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自考培训班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慧、临沭县农机中心主任文学军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文慧主持。本次培训班共有40名学院参加。

张治理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每位学员表示欢迎。张治理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背景、校园文化,并祝愿学员们学习愉快。

文学军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活动来之不易,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在相关领导的支持下,培训班开设了丰富的课程,其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政治思想、公务员修养、机械制造,现场教学等,并在教室、住宿、用餐等环节做好全面的服务保障工作。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