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生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1321 作者:

    2019620日,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在合肥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生审核工作会议”,省招生考试院与各地市考试院、主考院校共同对自考毕业材料进行现场审核。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一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张治理院长就我校将要召开的全省自学助考中心工作会议及我校自学考试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与深入的沟通,省考试院对我校的自考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希望我校在自学考试工作上为全省高校起到一个示范与引领的作用。

我校本次审核工作共审核通过自考毕业生631人,占全省毕业生总数2185人的28.88%,位居全省主考院校第一。我校高度重视自考助学工作,在省考试院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与各个高校的合作办学力度,近几年来我校自考招生数处于持续稳步增加状态,对扩大我校办学规模和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度产生了积极作用。

  

(撰稿:张维伟   审核:张文慧)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