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公布继续教育学院2019学年第二学期函授、业余授课安排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997 作者:

关于公布继续教育学院2019学年第二学期函授、业余授课

安排表的通知

  

各位授课教师、函授站教师:

新学期好!

继续教育学院本学期函授、业余授课安排已排定,现予以公布,请根据授课安排表的上课时间做好各项教学工作,本周开始至9月底前到继续教育学院308(西校区1号行政楼3楼)领取教师用书。上课前请与函授站联系住宿、上课地点等事宜。外出函授请务必使用公务卡,财务处不接受现金报账。

财务管理要求外出函授的教师需要登录财务处财务系统,在授课前做出差申请,出差后做报销申请。负责人为张治理,经费来源为成教经费。

鉴于目前我国各地交通发达和响应“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号召,并出于对各位教师体力及安全保障的角度考虑,为了确保各位任课教师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关于任课教师到外地函授站上课期间选用交通工具的问题,我院要求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来为首选。

谢谢支持!

  

附件:1.2019学年第二学期院历.docx

2.2019学年第二学期函授课表.docx

3.2019学年第二学期夜大课表.doc

4.继续教育学院调课申请单.doc

5.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授课情况登记表.doc

6.教学管理系统

7.函授站通讯录.htm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19年9月9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