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院长张治理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357 作者:

923院院长张治理一行安徽扬子职业学院,就合作开展自学助学服务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飞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开飞介绍安徽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并表示安徽财经大学知名度高、社会影响力,通过与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的合作可以学到更多办学经验,以后学校的层次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治理指出,经管专业方面与我校合作办学是贵校最正确的选择。我校底蕴深厚,通过双方合作办学为更多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新途径对学生的个人发展,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都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双方交流中达成合作意向张治理开飞等人陪同下对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和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