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组织蚌埠函授站学生进行学历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624 作者:

各位同学:

为确保毕业生信息的准确性,做好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现就蚌埠函授站2018级和2019级学生学历图像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图像采集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123日(周9:00-12:00

地点:宏业路255号(原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内)思源楼5楼516教室

2.图像采集对象:2018级、2019级学生等

3.图像采集要求:

(1)着装等要求请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执行。

(2)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按时到达指定现场,做好采集的准备工作,并由班级班主任带队进行图像采集。

4.为确保2020级学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请未参加集中拍摄的毕业班学生务必参加本次拍摄。因错过信息统一采集,不能及时毕业自行负责。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