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211 作者:

117号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保卫处张亚处长代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五小组列席了会议。

 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生活会上,本支部的每个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上,大家襟怀坦白,敢说真话,畅所欲言,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督导员王建刚要求大家时时刻刻都要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既增进了党员同志们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团结,为本支部每个党员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实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