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举办霍邱县税务局管理干部培训班(第1期)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155 作者: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霍邱县税务局管理干部培训班(第1期)在我校龙湖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培训部主任张文慧、综合科科长吴声章、安徽财经大学教授张治理、霍邱县税务局副局长窦仁江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张文慧主持参加开班典礼还有来自霍邱县全县63位税务干部学员

王浩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背景以及我校近期在“新经管”战略下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员们在未来五天的学习中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窦仁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开展的培训活动,希望全体税务干部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税人服务的能力最后希望大家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上课期间严格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

本次培训学员们安排了专业性较强的培训课程,并聘请了我校影响力较高的专家授课培训中我院教室、住宿、用餐环节做好全面的服务工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张维伟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