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王浩率队赴安徽绿海商务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424 作者:

          122上午,我院院长王浩、培训科科长张文慧等人组成的考察调研小组赴安徽绿海商务学院就合作开展自考助学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安徽绿海商务学院副院长余、院长助理任书营、成教院院长献章、成教院办公室主任付杰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余敏首先代表校方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绿海商务学院的发展状况和与我自学考试的合作意向高献章、付杰分别汇报了在校生的规模、学习状况以及相关专业学生对学历的需求的情况。王浩其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基本条件表示认可,表达其合作的意愿。张文慧对规范教学管理提出了要求,并对我校的助学工作的课程开设、专业设置及相关办学经验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自学考试合作办学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双方表示,将努力创造条件,积极落实合作办学的具体事项,力争早日见成效。

会后,我院调研人员参观了该校的办学环境和硬件设施。

(撰稿:张维伟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