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函授(业余)学费收缴及教材征订相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1339 作者:

关于函授(业余)学费收缴及教材征订相关问题的通知

  校继字2019〔28〕号


各函授站
:

 经20191126日院务会研究,并与校财务处商讨决定,自2019级开始,对函授(业余)学费收缴及教材征订有关事项做出如下调整。

 1. 2019级开始,所有函授(业余)在籍学生统一通过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缴费系统,自行注册缴费。缴费方式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安财校e通”完成缴费。2018级(含)以前在籍学生由函授站按照各省(区)收费标准收费后,全额划转安徽财经大学账户。学校根据协议予以比例分成返还。蚌埠函授站全部在籍学生统一通过学校学生缴费系统,自行注册缴费。

 2. 2020年春季开始,学校不再统一订购函授(业余)学生用书,也不再预收教材费。每学期期末,继续教育学院下发下一学期相关课程指定选用教材。

 32018级(含)以前在籍学生教材费仍就在学生毕业时进行教材费结算,多退少补。少数函授站(安庆、淮南)已经预收并上缴2019级学生教材费的,按已经实际发放的教材金额(折扣后)为准,以函授站为单位统一结算,多退少补。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7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