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611 作者:

 20191212日上午,我院和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专题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宏洲、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培训部主任张文慧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张文慧主持。来自蚌埠市政府各部门、人行蚌埠市中心支行、蚌埠银保监局、地方金融企业等单位的66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王浩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然较短,但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为培训班选派了校内专业领域内最好的师资,愿意提供最好的服务,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宏洲在讲话指出,本次培训时间较短,课程安排紧凑,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最后要求大家上课期间遵守纪律,注意交通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


  (
撰稿:张维伟
摄影:张维伟 审稿: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