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2-22 浏览次数: 2537 作者: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行政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蚌埠市
招聘报名截止日期:2020-01-10

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多学科背景优先考虑);
2.有两年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年龄28周岁以下
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踏实细心,有较强的工作计划性;
4.具有较强的服务理念、吃苦精神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5.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文档管理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6.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及日常办公软件。


二、待遇情况

1. 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蚌埠市人才中心
2. 按国家政策参加医保、社保等,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有关政策规定,双方协商确定。
3. 人事管理和考核依托于学院。

三、报名办法
应聘者请将《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邮件至120130037@aufe.edu.cn,主题请注明“XXX应聘材料”。所递交的个人资料信息,如有虚假,直接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四、报名审核
我院将对应聘者的应聘申请进行审核,并对审核通过者进行电话约谈,安排参加选拔考核、面试。
欢迎登陆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cj.aufe.edu.cn/),了解我院情况。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管理科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552-3058356
电子邮箱:
120130037@aufe.edu.cn


下载: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docx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