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函授站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995 作者:

   

    
    12月28日至29日,“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函授站长工作会议暨招生提档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来自安徽、新疆、广东、福建等全国4个省(自治区)的12个函授站所属单位领导、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到会致辞。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主持。

    周加来首先感谢与会代表的参会,并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生了一些新变化,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应当研究变化规律,顺应时代变化,在稳定发展学历教育的同时,积极拓展非学历培训市场,大力挖掘、培育党政干部培训、经济管理干部培训、行业培训等非学历培训市场,促进安徽财经大学多层次、多形式、多类型继续教育繁荣格局的形成,让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学校“新经管”建设、为学校“申博”工作贡献出应尽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王浩就招生工作、新生报到、学籍管理、学费管理、教材管理、函授站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继续教育学院综合管理科科长吴声章通报了2020级新生招生录取情况并对新生入学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副科长常峰峰就函授站2020级新生提档单、考生信息汇总表以及招生录取查询系统作了说明。

    会议交流研讨阶段,大家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函授(业余)教育的网络课程融合的实现方式、教学计划改革、课程教学管理与改革、毕业论文管理与改革,函授站管理模式创新,扩大学历继续教育规模的有效路径,学生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讨论。

    与会代表充分理解学校在学费缴纳、教材管理、新生入学、学籍变动等方面规范管理所进行的改革,表示坚决支持学校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的新举措,并把本次会议的要求落实好、贯彻好。与会代表还对学校提出的合作开展学历教育的同时,大力发展非学历培训合作的倡议给予了热烈响应,纷纷表示了积极的合作意向。

    会议实现了集聚众智、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开拓共赢的目的与初衷,为新时代、新继教、新发展的安财继教新蓝图开了好头。

(撰稿:常峰峰 摄影:张维伟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