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20级新生申请转函授站、转专业、转学习形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2698 作者:

各函授站、2020级新生:

    考虑到部分同学在报名时填报错站点等原因,需要进行学籍异动(转函授站、转专业和转学习形式)。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办法》(校政字〔2014〕35号)规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原则上只能在录取站点、专业和学习形式下学习,但报错站点或其他特殊原因的同学,可申请调整站点、专业及学习形式;申请转函授站、转专业及转学习形式的同学,在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服务指南”栏目下查看学籍异动办理流程》,按规定办理。
    2、原教务管理系统“转班转专业”模块需要升级,今年“转函授站”和“转专业转学习形式”办理流程在手续和时间上合并,即学生填写申请表,函授站汇总后,上报继教院。原函授站通过教学管理系统提交“转专业转学习形式”的做法暂停执行。
    3、函授站可先行将汇总表电子版上传学院综合管理科。学生申请表、汇总表纸质本后期报继教院存档。
    联系人:韩秀娜老师  联系电话:0552-3058356
                        Email:XJXLGL@163.com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