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规范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成绩及相关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2669 作者:


关于规范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

      成绩及相关材料提交的通知


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与答辩已经结束。由于有些老师提交的论文答辩成绩及答辩材料不规范,为了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我校自学考试学籍档案的规范性、统一性,请自考本科论文的指导老师按照以下要求提交学生论文成绩及相关材料。

1.请指导老师严格对照《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规范》的要求对学生论文写作进行打分。

2.学生成绩请按照表格内的要求进行汇总。汇总表请以“导师姓名-院校-专业自考论文成绩”命名,例如:章华-合肥财经学院-会计自考论文成绩.xlsx

3.学生定稿论文以“姓名+论文名称”及查重报告统一放入以“院校-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内。例如文件夹为:合肥财经学院+孙梦婷,文件夹内含有:孙梦婷-大学生就业问题.docx、论文查重报告.pdf,共两份文件。

4.学生论文成绩汇表及学生定稿论文请压缩为一个压缩文件,并以“导师姓名-院校”命名压缩。例如:章华-合肥财经学院.zip

5.学生论文成绩请务必按照时间要求提交至mczww@163.com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9日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自考论文论文成绩汇总-样表.xlsx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