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课程教学过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979 作者:



函授站、任课教师、全体学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学期函授、业余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教学。目前,超星学习平台已完成了2020级学生、课程、教师的匹配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秩序,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学院就加强网络课程教学过程管理(超星学习通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继续教育学院做好超星学习通平台技术支持保障。班主任通知2020级学生在手机APP中下载“学习通”,具体登录操作方式见附件1

 2.本学期授课形式以网络教学形式开展,线上学习过程将计入本学期的课程考核平时分。之前已经完成学习任务的2020级学生,班主任积极鼓励学生在“学习通”上进行二次学习,作为平时分填写的依据,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3.任课教师借助网络教学辅助平台(超星学习通)记录教学过程。在超星平台上布置不少于两次作业作为测验成绩,未完成作业的学生,不给予成绩。

 4.教学过程管理以学习通平台统计数据为主,鼓励开展直播等教学活动。其它年级任课教师采用其它工具平台完成教学工作。务必做好课堂外的答疑辅导、作业批改等教学环节过程的落实,并留存教学过程记录以备教学检查。

 5.自行组织授课任务的函授站,请将在疫情期间如何开展教学工作和保证教学质量的情况形成文字材料,寄给教学管理部郑老师,联系电话0552-3065640

 6.期末考试临近,非继教院安排期末考试的函授站,可提出申请,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安排网考,考试时间待通知。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继教院网络课程学习操作手册-超星.docx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

2020519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