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整理成教历史档案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303 作者:

    5月28日下午,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支部倡议,开展了一次整理成教历史档案的党日活动。

    由于历史原因,学院资料库房积攒了大量成教历史档案。在学校档案室卞东老师的现场指导下,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支委号召,闷热的库房没有让党员同志们有丝毫的退却,一份份沉睡已久的档案被重新整理出来。

    这批档案既有原安徽财贸学院恢复函授教育以来的历届函授、夜大、成人脱产班的学生学籍成绩档案,甚至还有原商业部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的部分历史档案。

    整理档案的过程是一次接受校情校史教育的过程,更让党员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档案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处理好平时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处理好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由于档案数量大,第十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服务还将继续。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