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5 浏览次数: 512 作者:

71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张焕明主持。
     
张焕明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我校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指出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他要求,要明确细化继续教育发展战略目标和任务,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学历继续教育规模。还指出,非学历培训是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拓展学校办学经费来源的重要渠道,一方面要下大力气加快推进,另一方面还要加强学校非学历培训的规范管理和登记备案工作。
     
会上,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通报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和改革思路,介绍了非学历培训登记备案系统的设计目的与基本功能;副院长顾鸿系统汇报了学历继续教育综合教学改革要点。与会人员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网络课程改革、毕业论文管理改革、函授站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徐珊珊;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