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启动2020年(上)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试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4607 作者:

    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上)自学考试考生实践环节课程考试(安徽财经大学考点)于2020年9月6日在我校西校区致远楼举行。本次考试共有521人(次)参加。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考试,成立了考务领导小组。后勤服务中心对致远楼进行卫生保洁,保卫处在各出入口配备安检人员,校医院配备了医护人员,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及提供了机房和技术保障。继续教育学院考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准备了各种防疫物品、为学生测量体温、提供消毒洗手液等,确保本次考试的安全。

    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2020年(上)自学考试考生实践环节课程考试(安徽财经大学考点)圆满结束。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合肥、铜陵、芜湖三个考区17个考点实践环节课程考试自9月8日开始,20日结束,将有613人(次)考生参加考试。继续教育学院派出的包括考务人员、技术人员组成的考试组将全过程参加上述所有考点的考试工作,并进行现场督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8日

(撰稿:张文慧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