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476 作者:

923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一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继续教育工作创新改革调研与座谈交流。我院院长王浩、副院长顾鸿、自考部主任张文慧参加此次座谈与交流。

王浩首先对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概况,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顾鸿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模式改革等工作的一些做法。

  刘一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我院在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培训、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就目前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学历教育办学规模、自学考试、社会培训等方面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及管理方法创新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就机构设置、管理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管理模式改革、支持服务水平的提升等新时代条件下继续教育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