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会计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资源验收工作论证会在蚌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477 作者:

1130日,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会计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资源验收工作论证会在蚌埠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胡晓云,我校副校长张焕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长、验收专家组组长刘银国,来自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铜陵学院的验收专家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银国主持。

张焕明致欢迎词。他对各位领导和验收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

胡晓云对学校承办此次验收工作论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强调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此项工作的建设和推进情况,提出了本次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我校汇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会计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就14门“会计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资源进行了评审。通过专家评审,全部课程顺利完成结题验收。


 

(撰稿:徐珊珊;审核:顾鸿)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