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级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2173 作者: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函授(业余)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流程

 

2021120日起,2019级函授(业余)专升本各专业学生登陆安徽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平台http://acjjy.aufe.edu.cn/进行论文写作。用户名、密码同网络课程登陆账号密码一致,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指导教师登陆账号密码由教学管理部提供。

时间进度安排:


序号

工作事项

时间

1

学生登陆系统选论文选题方向

120-28

2

系统为未选择选题方向同学分配选题方向

129-30

3

确定指导教师

131

4

学生查询指导教师与选题方向

21

5

指导教师登录系统下达任务书

21-10

6

学生提交拟定论文题目,由指导教师审定


210-420

7

学生提交论文初稿、二稿老师批阅、指导

8

定稿

9

学生在系统上传论文题目、定稿论文和查重报告

420日前

10

论文答辩、指导教师登陆系统进行成绩录入

421-5月6

11

查询成绩

57


重要提示:

1.在规定时间段内,学生没有按时完成论文选题方向选择,将由系统对学生选题方向进行分配。

2.提交论文题目,需要同时提交英文题目,否则系统不能通过。翻译准确性不计入论文成绩。

3、为便于论文指导及与学生联系,建议指导教师建一个论文指导QQ群,公布在下达的任务书里。

4、定稿后系统提交毕业论文和查重报告(可以有偿使用系统提供的维普查重,也可自主采用知网、万方、PaperPass等第三方查重)

5、论文答辩定于4月下旬进行,答辩形式是线上,还是线下视疫情情况决定。

6、申请学位论文成绩必须在良好(80分)以上,论文重复率不得高于20%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