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网络课程授课的通知(教师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405 作者:


各授课教师: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开学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2021年春季学期授课任务,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2021315日至2021531

    二、授课网址及登陆方式

为给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和资源,我网上授课在两个平台开展:

1.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省园区)http://www.ahjxjy.cn/portal/推荐使用谷歌、360极速模式),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学习流程参见平台操作视频http://www.ahjxjy.cn/portal/post-pbydar-qfoxnvnph658c1w

2.弘成系统平台( acjjy.aufe.edu.cn/)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弘成平台学习流程参见附件1:成教教师平台4.0使用手册)。

三、工作任务及工作量

本学期所有课程分为纯线上课程与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含面授课)两种类型(每位教师的授课平台及课程类型参见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春季学期网络课程教师授课一览表)。

1.完成教学设计、上传资料、与学生互动、布置作业并批改(8课时/门课);

两个平台教学任务设计要求:

    2.省园区平台:上传资料(视频资料、基本信息、文本辅导参考资料、作业、其它);设计作业发布后在“考核设置”中进行“权重设置”(线上课和混合课不同设置标准参见附件3:园区课程考核权重设置标准)。

温馨提示:课程学习结束时间统一设置为202161日;课程考试设置为随学随考,园区考试只是平时作业,教师需要在61日前完成批改。期末考试于610---618日统一在弘成平台进行。

2)弘成平台:平台已有视频和习题库,教师可根据课程自行决定上传辅导资料或增加练习平台已设置好考核标准。

3.一次网上直播课(2小时)都在弘成平台进行直播,直播时间另行通知):教师讲授课程并答疑(8课时/门课)。

4.含面授课课程前往函授站进行一天线下面授(16课时/门课)(受疫情影响,本学期面授课暂定取消)。

四、学生成绩

1.成绩占比:

1)纯线上课程:线上课程学习+线上考试(统一安排),成绩考核为线上课程学习占50%,线上考试占50%

2)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含面授课):线上课程学习+面授(另行安排)+线下期末考试(统一安排),平台课程显示为“含面授课”。成绩考核为线上课程学习占40%,面授占20%,线下期末考试占40%

2.录入方式:

1)纯线上课程:教师布置任务后系统自动生成。

2)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含面授课):线上部分系统自动生成;线下面授部分按“选择”按钮,在“考勤成绩录入”按百分制输入成绩。



附件1: 成教教师平台4.0使用手册.doc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网络课程教师授课一览表.xlsx

附件3:省园区课程考核权重设置标准.doc

附件4.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面授课学生到课签到表.xlsx




            教学管理

       2021225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