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宿州市教育系统内控规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266 作者:

    3月20日至28日,我院举办宿州市教育系统内控规范暨会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宿州市教体系统公办学校财务报账人员、教育核算中心财务人员、局财审科人员等共计22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分为两期进行。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教体系统财务人员工作特点,通过校领导、专家授课讲解、典型经验介绍、实践反思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所授课程涵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政府会计、政府采购、预算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享,切实提高了学员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质意义及具体实务操作规范的认知能力,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


(撰稿:徐珊珊;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