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安徽省招生教学点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716 作者:

428日,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健百、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司法考试中心)院长(主任)贾若山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交流。

下午3:30,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徽省招生教学点揭牌仪式在龙湖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焕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中国政法大学李健百、贾若山共同为“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安徽省招生教学点”揭牌。100多名法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民商法主讲老师段波博士就2021年民商法相关部分命题规律和考试重点,与同学们作了分享。

 

撰稿、摄影:陈泽宇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