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徽省自考助学服务改革专门委员会正式设立
发布时间: 2021-08-01 浏览次数: 1184 作者:

    7月26日,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自考助学服务改革专门委员会设立工作会议在安徽财经大学顺利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建筑大学、蚌埠医学院、黄山学院、安徽开放大学、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和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主考高校、学习服务中心及受邀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李翔主持。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考助学服务改革专门委员会建设方案和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安徽财经大学等主考高校交流了自学考试工作开展情况;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介绍了助学工作落实情况;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对近期自考助学服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校自学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讨论交流。

    专委会主任委员、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自考助学服务改革专门委员会的设立是当前自学考试事业规范发展的需要,也是联盟职能发挥的体现。要以专委会的成立为抓手,在主管单位的指导下,进一步规范有序做好自考助学工作,提升助学效率;要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发挥网络教学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线上助学与线下面授相结合的方式。下一步,专委会成立后要进一步明确职能、任务,做好分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高校间自学考试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切实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有意义的助学服务,助力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撰稿:张文慧 摄影:陈泽宇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