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自考本科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530 作者:

1023日,安徽财经大学继续学院院长王浩一行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自考本科专题宣讲。安徽财经大学自考办主任张文慧、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胡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芮以及3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会上,王浩对安徽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概要介绍,对国家自学考试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安徽财经大学本科自考专业做了透彻解读最后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安徽财经大学自考本科。

随后,张文慧与学生进行交流讨论,回答学生关于自学考试的相关问题。现场反响热烈,学生学习兴趣浓郁,对自学考试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此次宣讲活动,是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到本科自考助学中心开展招生宣讲活动,产生良好效果。此活动密切了学校与自考助学点之间的联系,也搭设了一座自考主办院校学生之间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

    

  

(撰稿:张文慧;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