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校领导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307 作者:

    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焕明来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院长王浩就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张焕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之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继续教育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发挥学校办学品牌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教育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服务水平。要认真梳理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重点学习好教育部办公厅新近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在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订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措施;要敢于创新,大力发展留学预科、同等学力申硕培训等项目;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继续教育工作队伍。(撰稿:徐珊珊;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