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下)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6 浏览次数: 11 作者:

一、网上申请

(一)报名时间:2022711-2022915

(二)报名方式: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完成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本人蓝色背景电子照片,仔细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未提交者无法参加现场确认)。

(三)材料审核:学校对网上申请信息进行审核。

(四)招生人数:本期招生指标1000人。

 

二、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地点及时间

1.蚌埠现场确认

地点: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B座,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大厅(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宏业路255号)

时间:2022916-917日(9:30-17:30

2.合肥现场确认

地点: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28号原合肥工业经济学校院内)

时间:2022923-924日(9:30-17:30

 

(二)办理流程:资格审查、照片采集、指纹采集、打印资格审查表、签字确认。

(三)提交材料:

申请人必须本人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双面复印件;

2.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的学士学位证明;

注:学士学位证明获取方式有4种,可任选其一:一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中国学位认证”版块进行学位认证,提供书面认证报告;二是从个人档案中复印授予学士学位证明并加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三是回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开具学士学位证明并加盖该部门公章(格式由毕业学校自拟);四是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后由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盖章。

4.本人为主要撰写人或完成人的,已发表或出版的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专著或其他成果(选交);

5.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现场确认时由工作人员打印,一式两份,考生签字后现场提交一份,自己留存一份);

温馨提示:

1.  申请者先完成网上申请方可现场确认,学校不接受现场申请;

2.  现场确认不能提交必交材料的申请者,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3.  报名通过的申请者现场缴纳课程学习费用。

(五)相关要求

1.现场确认需现场采集照片和指纹等信息以备参加外语和学科综合全国统考使用,申请者必须亲自到场。

2.现场核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审查表》上的信息,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3.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且缴费成功的申请者将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者即可获得入学资格,学校将把申请者信息转入在册库中。若出现异议,学校会与申请者联系反馈。

 

三、其他事项

(一)申请人提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论文、专著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二)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程佩戴口罩,报名完毕须按照指定路线立即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三)获得本次入学资格的申请人将于2022年秋季学期(即202210月)入学。

 () 学员在读期间须留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n)的相关信息,并密切关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  index.html),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申请注册、课程考试备案、全国统考考试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等全部通过信息平台进行。

 

咨询电话:0552-3070830

QQ群:安财2022年同等学力申硕咨询群,群号码:706510366

安财2022年(下)同等学力申硕群聊二维码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