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院长王浩参加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长三角地区)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次数: 40 作者:

   2023年4月11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举办的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长三角)在南京召开。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李英利,教学与质量处处长张磊,高等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董振华、徐璐,沪苏浙皖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四地60余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浩分享了安徽财经大学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数字化行动的做法与思考。提出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四优”策略建议,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实施高等继续教育数字化改革“1+3”模式,最后还分享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2020年开始全面向数字化转型的线上教学督导的实践成功经验。

   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也分别分享了各自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观点与做法。

(撰稿:徐珊珊 图片: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