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成教(自考)毕业论文指导和写作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 2017-01-06 浏览次数: 5278 作者:

 

校继字〔20167


20161219日院务会审议通过)

为提高成教(自考)毕业论文质量,规范论文写作,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论文选题要适中,不能太大,理论性不要太强,指导教师要认真研究学生选题,提出参考选题。

二、指导老师指导要认真,要对学生选题和写作提纲、初稿以及定稿进行全过程指导,论文指导不少于三次,要填写好指导意见。

三、学生要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认真查阅相关文献,确定好选题和写作提纲,要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寻求指导。

四、论文格式要规范,要按照规定的格式(详见附件)定稿。

五、论文字数不少于5000字,复制率不超过20%(学生提供查重报告)。如果查出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将取消其获得的学士学位。

六、论文答辩成绩评定后,教学管理科要及时进行论文归档,归档材料要齐全。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成教(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161220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