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0(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0-09-19 浏览次数: 360 作者:

2010(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2010(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2010918日在我校举行,此次考试由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校实验实训中心共同组织。考试分为笔试和上机两部分,笔试于918上午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明德楼进行,笔试时间统一安排在下午进行。                    

此次参加我校考点考试的人数达到4050人。针对此次考试人数多,考试科目多的情况,我院充分做好考前安排,认真组织考务工作,在开考前由继续教育学院张传明院长给参与监考的教师进行了考前动员,提出相应的监考要求。省、市考试院的有关领导在巡视了相关考务工作和考场状况后,对我校考试准备及考场秩序予以充分的肯定。由校纪委、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组成的巡视组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全体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0-9-19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