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开展2010年校“澳华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6-11 浏览次数: 286 作者:

关于开展2010年校“澳华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0年校“澳华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澳华奖教金”评选暂行办法》(校政字〔2010〕6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学校将开展2010年“澳华奖教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条件及奖励办法
   按照校政字〔2010〕65号文件执行。
   二、申报程序
   1.符合奖励条件的教职工向所在单位申请,并认真填写《安徽财经大学“澳华奖教金”申报表》一式两份(可从人事处网站“资源下载”栏下载),按规定要求提交有关材料;
   2.申报人所在单位(或党总支)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定本单位推荐人选,并填写《安徽财经大学“澳华奖教金”汇总表》(可从人事处网站“资源下载”栏下载)。其中,教学单位以院(部)为单位组织推荐工作,非教学单位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推荐工作;             
   3.各单位于6月25日将所有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acmap@163.com
   4.校人事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报“澳华奖教金”评审委员会审定,并公示评审结果。
   三、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并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领导、同事以及学生对其评价,择优推荐,确保评选工作的透明性和真实性。     
   联系电话:3175976。
                  
 
 
                                                安徽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0年6月8日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