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承办蚌埠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与发展自主选学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175 作者:

10月20日,我校承办的蚌埠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与发展自主选学专题培训班,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班。我校督导员王建刚、中共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世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和副院长曾娟出席开班典礼。

王建刚致欢迎辞,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姜世海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张治理主持开班仪式。

蚌埠市230名县级领导干部选择了本专题培训。为做好本次培训,学校聘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部长侯永志研究员、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宏伟教授、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刘永伟教授和安徽省社区治理研究院院长赵守飞研究员,分别就区域发展、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城市建设中的法律问题和社区治理问题与学员们交流。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人员配备、场馆选择、资料制作和后勤保障等进行了精心准备,学校全力为培训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10月21日下午,培训班顺利结束。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