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18届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7176 作者:

914日下午,我校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等领导为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致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汪贤武主持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娟,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高克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春珊出席。35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程佳伟代表毕业生发言。

我校与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等26所省内本专科院校合作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20181月毕业1054人。在学生申请,继续教育学院推荐和相关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初审基础上,经20186月校学位委员会审核,决定授予680名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其中安徽工商职业学院2014142名学生报考,126人取得本科学历,71人获得学士学位,办学规模和毕业率在合作院校中名列前茅。

我校举行自考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对鼓舞学生自学奋进、增强自考生与母校情感、拓展学校办学层次和扩大学校影响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