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与合肥科技职业学院签订自考助学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2547 作者:

  119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督导员王建刚在龙湖西校区会见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彬。双方围绕办学历程和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合肥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戴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副院长曾娟参加会议。

  两校就合作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达成共识,张治理与王彬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我校已与省内27所本专科院校签订自考助学合作协议,助学学生规模近4000人,2018级学生与上一年同比增长25.78%。我校自考助学毕业率在省内主考院校中名列前茅,2018年授予学位1033人,同比增长237.58%。学校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