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严格监考教师考风考纪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950 作者:

关于严格监考教师考风考纪的通知

  

各监考教师:

1.监考教师必须按时领取试卷,要在考前15分钟到田桂林老师办公室领取试卷。监考教师不得委托他人领取试卷,更不得擅自委托他人监考。

2.进入考场后,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检查、清理考场。

3.学生进场时,监考教师应认真检查学生所带物品,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准带进考场。

4.试卷发放前,监考教师应查看试卷是否完整,检查试卷是否污染、破损、有无漏印或字迹不清等现象。

5.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应严守监考纪律,做到五不准:不准在监考过程中使用手机做与考试无关的事,不准吸烟,不准阅读书报,不准谈笑,不准擅离职守。

6.对学生有关试题的提问,监考教师只回答字迹印刷模糊的部分,对试卷内容、题意不得作任何解释。

7.考试中若发现考生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应立即予以制止,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8.考试时间截止,监考教师应要求考生立即停止答卷,然后按照专业、班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收齐返还至田桂林老师办公室统一装订。

9.参加监考的教师一律佩带工牌。

10.考试将按照安徽财经大学考风考纪的要求,会同校级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巡考小组,进行考风考纪巡视。请大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0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