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召开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791 作者:

关于召开2019年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校继字〔2019〕21

  

各函授站:

为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并报学校批准,我院决定召开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交流和讲座

2.总结表彰

  

二、会议时间

2019年7月16日(会期1天。15日下午报到,会议结束后离会)。

  

三、会议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会议报到地点:安徽省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宾馆、地址延后通知)。

  

四、参会人员

各函授站站长(或负责人)等。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等用自理。

  

五、关于评选2018年度继续教育管理先进的说明

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函授站规范办学,扩大规模,按照每两年开展一次继续教育管理先进评比活动的要求进行评优。说明如下:

1.“优秀函授站”3个名额。各函授站在填写推荐名单时,面向所有函授站,推荐时不超过2个单位。

2018年度继续教育管理“优秀函授站”推荐表

序号

推荐单位(加盖单位公章)

被推荐单位

备注

1

2

  

2.“优秀函授站站长”3个名额。各函授站在填写推荐名单时,面向所有函授站,推荐时不超过2个人。

2018年度继续教育管理“优秀函授站站长”推荐表

序号

推荐单位(加盖单位公章)

被推荐单位

被推人姓名

1

2

  

3.“先进个人”若干名,要求各函授站按照本站在册学习学生人数的千分之二比例推荐,原则上一个单位不超过5名。

2018年度继续教育管理“先进个人”推荐表

序号

推荐单位(加盖单位公章)

被推荐人姓名

备注

1

2

  

4.要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组织评比,真正把优秀的单位、个人评选出来,为促进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于2019年7月10日17时前,将评选结果签章后以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729074156@qq.com。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函授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并于2019年7月5日下午17时前,将“会议回执”签章扫描(或拍照)后XX函授站会议回执”命名发送至729074156@qq.com

2.请各函授站将2018年工作总结签章后扫描(或拍照),XX函授站2018年工作总结”命名2019年7月10日17时发送至729074156@qq.com;

3. 各函授站会前应针对本站点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方面有关问题进行梳理,以便会上交流;

4.函授站站长因事确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将情况说明签章后以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729074156@qq.com;

5.参会人员往返路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会议期间按照要求和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维护本单位或个人形象,遵纪守法。

6.联系人:吴声章 0552-3122922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7.2

  

  

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回执

单位名称

联系人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子邮箱

手机

住宿预订

□标准间单住□标准间合住

备注

注:请用正楷字认真填写,此表复制有效。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