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2019年函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0 浏览次数: 1443 作者:

7月1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2019年函授工作会议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学院部室科级干部、全国函授站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综合科科长吴声章主持。

丁忠明在致辞中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者及各函授站的参会代表致以亲切慰问他肯定了继续教育工作们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继续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特别强调要守住底线、讲财务规矩坚持质量为第一标准,进一步全面、全过程对函授、夜大教育的规范化管理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共同推进我校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18年度优秀函授站、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各科室对函授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函授站分别就继续教育的工作实际、发展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张治理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丁忠明的讲话精神我校新经管战略进行了布置。他要求以后要加强对函授、夜大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的监控、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切实维护学校的荣誉和根本利益,确保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