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举办寿县财政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481 作者:

828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寿县财政局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龙湖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培训部主任张文慧,寿县财政局局长赵成凤、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晓酣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张文慧主持。本次培训班共有100参加开班典礼

张治理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每位学员表示欢迎,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背景、校园文化,并祝愿学员们学习愉快。

赵成凤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各位学员再认认真真再做一次学生,实实在在的学习本领知识。最后要求大家,学习期间要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听课,课后要相互交流,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课期间严格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

本次培训学员安排了专业性较强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政府会计、财政预算基层党建、财政绩效、舆情处理等内容。培训聘请了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授课,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中我院教室、住宿、用餐环节做好全面的服务工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