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19届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321 作者: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等领导为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刘银国副院长胡戴新等参加仪式。刘银国主持仪式张治理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仪式,刘银国代表学校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支持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自考助学工作的安徽财经大学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安徽财经大学丁忠明书记亲临同学们授予学士学位,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300名师生参加仪式。毕业生代表陆淑仪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截止2019年9月我校已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等29省内本专科院校开展了高等教育自学助学工作。我校自学考试毕业生一直位居全省前列。在学生申请,继续教育学院推荐和相关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初审基础上,经20196月校学位委员会审核,决定授予1208名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其中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共有145学生获得学士学位。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