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在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举行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577 作者:

927日下午,我校在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南校区报告厅举行2019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自考办主任张文慧,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院长程思、副院长方润生、党委副书记钱清、副院长王国勤、副院长胡善珍、院长助理冯云,自考本科毕业生及新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程思发表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安徽财经大学老师和家长致以衷心感谢,对本届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张治理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教师代表薛姗和学生代表谷昕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收获。仪式由王国勤主持仪式。

张治理、张文慧、程思、方润生为62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正冠拨苏,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带着责任前行,用敬业和执着书写辉煌的未来,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不管遇到多少困难都能坚守信念、不屈不挠,以顽强的意志、灿烂的微笑迎接新的曙光、放飞青春的梦想。

我校首次为安徽涉外职业学院自考本科毕业生举办学位授予仪式。对鼓舞学生自学奋进、增强自考生与母校情感、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和扩大学校影响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