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309 作者:

1015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校督导员王建刚同志的带领来到蚌埠烈士陵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来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

此次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反省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塑造良好个性品质,进而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的成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