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3237 作者:

1030日下午,我校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自考助学中心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副院长顾鸿、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卿等参加了仪式。

首先,张卿向本次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提升学历的队伍中来。接着,王浩宣读安徽财经大学学位授予文件。

按照《安徽财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的规定,经本人申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自考助学中心本次共有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105位同学被授为学士学位。

这是我校首次为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自考本科毕业生举办学位授予仪式,对扩大我校自考在省内影响、增加我校自考办学美誉度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人:张文慧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