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2020年函授站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9 浏览次数: 659 作者:

1228日上午,我校2020年函授站长工作会议在蚌埠召开,全国12个函授站(教学点)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并致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主持。

张焕明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函授站(教学点)代表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当前形势、工作重点、学历继续教育未来的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集思广益、深入研讨,在“新时代、新继教、新发展”的基础上打造“新亮点”;要深入研究国家继续教育新政策、新要求,把握新机遇;要以学历教育为依托,探讨函授站与学校办学合作新路径。他希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在“十四五”期间,能够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新亮点、新机遇、新路径”,不断开创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鸿宣读了学校2019-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函授站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张焕明、王浩、顾鸿分别为获奖函授站及先进个人颁奖。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分为招生提档工作、2021年度函授站工作部署、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研讨等三个专题会议。会议实现了集聚众智、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开拓共赢的目的与初衷,为新时代、新继教、新发展、新亮点的安财继教新蓝图开了好头。

 

(撰稿:徐珊珊;摄影:张维伟;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