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李翔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463 作者:

    1月5日,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李翔一行三人来院调研自考助学工作,院长王浩、副院长顾鸿和自考办主任张文慧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浩向李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获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发展的历史和现行做法,表示愿意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考生。

    李翔介绍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自考助学服务中心未来规划、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平台建设和联盟建设计划等情况。

    双方还就对如何依托园区平台面向社会和助学服务中心开展自考网络助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自考学习成果存储、认定与转换工作,并就联盟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交换了意见。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钱丰收、万赛罗老师陪同参加了调研。

(撰稿:张文慧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