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注销李国婷等4310名专科层次学生学信网学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31 浏览次数: 278 作者: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 41 号)、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 号)、《安徽财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办法》(校政字〔2014〕35号),我校对学信网存留且已超过毕业年限的在校生数据进行了整理,经研究决定对下列专科层次因超过规定的学习年限,且未办理相关手续的4310名(函授、业余)学生注销其学籍。名单见附件。

专科在籍待注销公示名单.xlsx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日--9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到学籍管理部。联系电话:0552-3068910,联系人:张老师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8月31日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