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毕业生学信网毕业照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2825 作者:

各相关函授站(教学点)
    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学籍学历注册工作,自
2021年起,教育部对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做出严格要求:每位预计本科毕业生学信网上的录取照片和毕业照片信息完整且两张照片比对一致,方可进行学历注册;若学信网相关照片缺失或照片错误,相关毕业生今年将无法进行学历注册。

为确保2022届预计本科毕业生毕业的顺利进行,现将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相关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0级专升本预计毕业生、2019级专升本延期毕业生、2017级高起本延期毕业生,以上同学请登录学信网查看自己的学历信息是否缺失,如有缺失请进行照片补拍。


二、照片采集时间

2022年5月4日531

三、照片采集办法

学生登录系统:http://acjjy.aufe.edu.cn/,在个人照片采集扫描二维码,进入照片采集系统后,按照提示进行照片采集。


四、照片采集要求

照片采集注意事项:照片背景色为蓝色,不得化浓妆;不得穿大毛领、臃肿外套、吊带、与背景靠色等服装,以白色衬衫为宜;不得佩戴项链、耳环、发饰等饰品;尽量不要戴眼镜,必须戴眼镜的同学,眼镜框不能遮挡眼睛,镜片不能反光,不能戴有色眼镜、不能带美瞳;头发不得遮挡耳朵和眉毛;双眼平视前方,嘴唇自然闭合。严禁利用其他软件做任何脸部或美颜处理。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54日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